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心日记-2

今天是第一年,第二学期,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。
在第二学期里,
有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。
跟妳,你,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。
有几次我不开心,都有你们在,安慰我,开导我。
我一定有做过很多事让你们不开心的对吧?哈哈
尤其是你,对不起,这句话我只会跟你讲,
每次都作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。
1235了。
有了‘yam cha 和吹水友’ ,再加上bill gorr, ah moo, ah ang的motor,
晚上都去了吹水,阿发里斯,
送外卖,逐渐变成了我们的part time,
在那里,什么都不用想,有的吹多大就多大,
还有,吹水老“奸人坚”说:“不在乎什么,只在乎过程”。
在过程中,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,有你和妳的。


还有一点,原来女人的心很难懂,
我要到几时才能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天去看了‘初恋红豆冰’,
很好看,有点感人,
阿牛啊,你喜欢她,又不敢告诉她,
她又怎么会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时间不等人,
如果你没尝试,又怎么知道呢?
还有,
父母有时做了我们不喜欢的确定,都是为我们好。
我们应该了解了,从他们的角度,不同的角度,
看看,才会明白。

时间过得真快,很快的一年就过去了。
想要做的,还没做的,就赶快做吧。
我想告诉你们,这年里我过得很开心,谢谢你们的陪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