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心情

这几天,算是两三天吧,都有用心去做一件事,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,但我这次真的用心去做了。有人跟我说过:‘天下的事,只要你用心去做,没事会难倒你’。你说得我都记在心中,却没把它用在生活中。经过了这件事,我会把你说的运用它。在这几天里,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,有担心,紧张,放得开,放不开。偶尔还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,说不出口,一种很平静,感觉蛮好的。酸,甜,苦,辣,不算是很多,却一一的尝晚了,发现了把所有的感觉加起来,是一种蛮幸福,又能让我看到另外一个的自己。是你让我看到另外一个的自己,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