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心日记-4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,第三学期又要开始了 。
想回去, 好像一切回忆就在昨天。
刚开始经来这间大学,我什么都不喜欢,做什么事都没心没力,
只想快快的过了这三年。
第一学期里,我只活在自己的过去 ,埋怨一切,不想要眼前的东西,
不喜欢这个,不喜欢那个。心想,一心还要拿回法律系,而外拿 。
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能力到哪里,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上天,为我安排了一个很好的科系,
这个科系不但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的东西,
能和一帮朋友,你们,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。
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,纠正我的错误。
第二学期,我过得还蛮算充实,
可是跟一帮朋友的感情慢慢地疏远了。
在这段时间,我很开心,一切的事都顺顺利利,很谢谢上天。
第一学期的回忆也让非常回味,很多很多开心的事,傻傻的事。
第二学期我真的感觉到很闷,没有很好的回忆,没有很好的旅程,
一切只是平平淡淡,没什么特别,
我好期望新一个学期,我们会玩的很开心,傻傻地,疯疯的玩个痛快,
留下我在大学最好的和最美的回忆。
我现在没缺乏任何东西,也让我没有了人生斗志,
能做的就是在这三年里留下一些让自己美好的,一生的回忆。
除了这些,我还很希望下次我回到家的时候,
你们能让我从新找回了我以前在家的感觉,一个能让我真真休息,
没烦恼,什么都不用想,开心的,和气的,家。

《天地男儿》-张智霖和陈松龄
一首很动听的歌,伴我写完了全部的感觉。


天长地久,我握你的手,紧紧放在我胸口,
红尘女子的温柔,天地男儿的港口,
天长地久,没有尽头,你是我全部所有,
天地交错的相遇,用我一生,和你相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