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很夜了,还不想睡,有太多事烦了。
长大了,烦恼也越来越多,很不想去想。
很想逃避。
自己的目标无法达到,都已经有两年了。
觉得自己还是在原来的我,知道自己的错,可是还是改不了。
周围的环境一直在换。
想要做的却有心无力,不然就半途而废。
是不自己已经习惯了,失败!
看见以前的朋友,一个一个,比自己有用多了。
走了很长的路,感觉看到的东西很多,还是没学习到。
受到的教训很多,自己还是没长大。
时间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,还是没好好珍惜。
在手的东西,往往又弄丢了。
剩下的,只有自己。
不定的心情,很不好受。




开心的事多过不开心的
我得到得不多,但并不会少。
追求的梦想还没达到,我会继须努力的。
不管路上要遇到多少的挫折,不会放弃,一直拼下去。
得到我的梦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